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今年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出口量明显增多
    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及同类环试产吕随着技术的加强,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出口量明显增多.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生产快速增长,一至十月份,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等和电子设备制造业增加值比2009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八,增幅同比加快16%。出口量明显增多,一至十月份,我国环试行业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八,而2009年同期则下降百分之十。一至八月份,我国电子行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百分之七十,而2009年同期则下降百分之二十六。因2009年各项指标基数前低后高,今年我国环试行业生产、出口、利润增速慢慢有所回落,但增速总体上仍保持较高水平。战略性新兴产业、三网合一、家电下乡等政策对我国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都起到较大的支撑作用。估计全年电子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十五,实现利润同比增长百分之六十。环试行业中的盐雾箱、恒温恒湿箱、高低温试验箱等系列主打产品出品量都超过百分之四十。
    通过国内环试行业整改革新,今年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出口量明显增多,2010年结近尾声,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满怀希望,充满自信的去面对,相信会创造出更多辉煌的成绩。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