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未来几年努力实现新跨越
    今年,国内国内民经济疾速开展,我国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装备大部向大型化方向开展,对配套的相关环试设备要求也日趋大型化,特别是6万~10万等级大型空分装置市场需求较大。但是,中国运行的所有六万等级空分装置都依靠进口,中国在恒温恒湿试验箱装备国产化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最近,在大唐内蒙古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经过测试运行,合同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6万等级内压缩空分装置的设计要求,成功填补了我国在六万等级内压缩空分装置上的空白.06年三月,经过国际招标,杭氧与大唐内蒙古煤化工签订三套58000m3/h内压缩空分装置合同。在研制过程中,杭氧使用完全自主的集成创新技术,并于去年八月开车成功。
    当然,国际上能够生产六万到十万等级以上空分装置的仅有德国林德公司、美国APCI、法国液空公司等几家企业。杭氧自主研制的6万等级空分装置对促进中国空分行业的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还也抑制了国外空分装置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据调查,现在杭氧在完善和优化6万等级空分装置的基础上,已经启动八万等级以上空分装置的研制,尽量在将来几年能实现国产空分装置的新跨越,打破国外企业垄断,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和优势。
    杭氧及重大装备行业扩大增强.做为国内另一环试行业也在进步中.恒温恒湿试验箱在未来几年努力实现新跨越.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