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环试厂商推出恒温恒湿试验箱系列实验设备
   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箱一直是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三大主打产品,2010年11月26日-历时三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降下帷幕。此次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承办,是我国最具权威的环境监测仪器专项展览。与会专家分别就生物信息技术、纳米生物技术、疾病分子分型、合成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和重点进行了报告,介绍了本领域国内外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和我国的研究基础,并对我国环试厂商推出恒温恒湿试验箱系列实验设备相关方向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研讨。
    来自国内外的近100家恒温恒湿试验箱参展厂商纷纷展出其在环境监测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造型简洁、充满科技时尚感的展位,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的驻足、观摩。无论是在恒温实验设备的讲解,还是原材料优质的展示,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自动样品制备、在线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四级杆质谱分析和科学数据管理(SDMS),到最后的检测质量保证控制的ERA标准样品和水平测试(PT)服务与技术支持,可以充分解决和帮助用户轻松满足环境监测的严格要求。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