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的环保措施
    工业渐长,环保课题也逐渐搬上台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和提高生态文明水平的新要求,统筹兼顾,科学组织,全面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们积极做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危机后的环境保护,坚持以解决影响可持续发展和危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以污染减排为抓手,环境保护成效不断显现,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均提前超额完成10%的目标,环境质量有所改善,但是,我们也清楚地看到,环境形势仍然严峻。在新的一年,要以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新要求,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新发展。紧扣解决影响可持续发展和危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落实好4项约束性减排指标,着力解决重金属污染、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污染和土壤污染等问题,在实践中继续探索环保新道路,开创环保事业发展新局面。是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针对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的环保措施,废物利用,减少废气、废水、废料的排放。紧紧围绕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的环保措施主题。加强企业进步工业发展的同时环保是至关重要的。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