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明年中国原料将供不应求
    据统计,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明年中国原料将供不应求,我们的统计数据表明,近10年,原料最低为8.1%,平均为9.4%。我们预计,2010年这一数字可能为11.6%,2011年材料配件需求增速为10.6%。当前中国的配件供给增速趋缓,不能满足明年的设备需求。
    随着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不断扩大,厂家崛地而起,预计2011年产能增长至37.4亿吨。其次,运输瓶颈仍然存在,可能影响2011年0.4亿吨煤炭调出,预计2011年配件有效供给37亿吨。在投资方面,我们认为,整合小配件供应商将继续推动行业利润率向上。1998年经济危机,配件、电器、钢材行业产能过剩,国家对原材料下了新政策,对材料的把关越来越严格,近期全国开始了全面整合,导致原材料供给下降超过1亿吨以上。进入2010年,国家重整环试行业,再度支撑恒温恒湿试验箱原材料坚挺。我们的研究表明,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明年中国原料将供不应求。目前正在出具整改计划。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