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盘点2010恒温恒湿试验箱等仪器仪表并购例
    环境试验设备行业风云变幻,资本并购向来是热点话题,财力雄厚的仪器厂商为了扩展自身实力,争夺市场对公司进行拆分或收购其他公司,进行新一轮的成本消减和资本重组的案例屡见不鲜。环试行业日新月异,恒温恒湿试验箱等仪器仪表的并购案例屡见不鲜.盘点最近的收购案例:
    以近期公司为例:
    (ThermoFisherScientific,TMO)欲以21亿美元收购世界离子色谱技术的先驱——美国戴安公司(DIONEX)。
    赛默飞世尔收购实验室化学品供应商LombScientific,赛默飞世尔2.6亿美元收购试剂制造商Fermentas,赛默飞世尔科技收购蛋白质组学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供应商Proxeon,仕富梅收购过程分析仪器公司DeltaF,安捷伦收购Signametrics扩展测试产品阵容,PerkinElmer收购VisEnMedical,Inc,默克以52亿欧元正式完成对密理博的收购,布鲁克收购瓦里安三部分产品线,安捷伦收购瓦里安两家硅谷先驱合二为一…
  商场如战场,品质造就品牌,态度决定高度,在科技发展速度的如今,诚信、守信、重信是企业生命的根本。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