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工作原理
温度冲击试验机工作原理

   温度冲击试验机外壁采用优质碳素钢板,表面作静电彩色喷塑处理,漆膜光滑牢固。内壁采用进口SUS304不锈钢板,耐腐蚀、易清洗、美观大方,工作室与外壳之间填充超细玻璃纤维棉用以保温。工作室内部放有试样品搁板,用来放置各种试验样品,箱门上设有可供观察用的视窗。电器箱在箱体的左侧,电器箱的前面板上装有控制面板。

   温度冲击试验机采用进口LED数显 (P、I、D+S、S、R.)微电脑集成控制器进行温度的设定、显示与控制。该控制系统使用智能化控制软件系统,具备自动组合制冷、加热等子系统的工况,从而保证在整个温度范围内的高精度控制,同时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完善的检测装置能自动进行详细的故障显示、报警,如当试验机发生异常时,控制器用中文汉字显示故障状态、同时具备历史数据表趋势图及历史故障记录的储存功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