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操作规程
        一、开机前检查
         1、做低温冲击试验之前,必须先检查整机(电源接线方式、摆锤转动方向等)工作是否正常。
         2、主机及电控箱必须接地,制冷槽内必须要求加够无水乙醇。
        二试验操作步骤
         1、将清洁干净的试样按顺序整齐装入试样盒后,将试样盒放进冷却槽内。
         2、在确认电源在规定的电压下及接地安全后,且设备各部分正常情况下打开电源开关。
         3、按下温度设定键可进入温度设定状态,按加数键或减数键和移动键可对温度进行设定。设定好所需温度后按设定键0.5秒即可返回正常运行状态并记忆参数值,此时设备开始工作。
         4、按下搅拌开关,检查冷却槽内的冷却介质流动性是否良好。
         5、最好后按制冷开关。
         6、当冷却槽中介质接近设定温度时,恒温加热装置工作,指示灯闪动:当达到设定温度时,自动报警装置发出声响,恒温记时器开始记时,显示恒温时间,操作人员闻讯,可关闭报警开关 ,当恒温记时器显示到所需恒温时间时,即可取出试样进行试验。
         7、按下移动键便可清除温度设定值显示窗口上的时间值。
         8、试验完毕后,关掉制冷开关、搅拌开关和电源开关。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