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正确包装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正确包装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包装好坏可直接影响到设备是否会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损坏等,因此出厂包装应严格按照包装要求进行包装,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坏。以下是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几点包装要求。

   1.包装箱应牢固可靠,能经受5.13条规定的运输试验。

   2.包装箱应防雨、防潮气聚集。

   3.试验箱包装箱的文字及标志应符合GB191的规定。

   4.试验箱有技术文件如装备清单、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等应密封防潮,固定在包装箱内较醒目的地方。

   5.试验箱的附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应单独包装,牢固的固定在包装箱内。

   6.货发于国内与国外都应按原厂包装标准,但国内与国外的材质需要分开,国内的温度冲击试验机用坚固的木板打成一个牢固的木装箱即可,国外的木装箱原料需要专用的免熏蒸三夹板。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