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性能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性能要求

  几大选购要点,让你在迅速选购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同时不会因不符合试验要求而烦恼。

  一、容积选择

   1.被测试产品的体积不得超过试验箱工作空间的20-35%。对于在试验中发热的产品推荐选用不大于10%。
   2.被试产品的迎风断面积与该断面上试验箱工作室总面积之比不大于35-50%。
   3.被试产品外廓表面距试验箱壁的距离至少保持100-150mm。

  二、控制方式选择

   温度冲击试验机具有设定一条或者多条高低温变化、循环的程序,试验箱有能力根据预置的曲线完成试验过程,并且可以在最大升温、降温速率能力的范围内,精确控制升温、降温的速率,即可以根据设定的曲线的斜率控制升温、降温速率。

  三、冷却方式的选择

   冷却方式有直接冷却和间接冷却两种。直接冷却是将制冷机的蒸发器装设在制冷装置的箱体或建筑物内,利用制冷剂的蒸发直接冷却其中的空气,靠冷空气冷却需要冷却的物体。这种冷却方式的优点是冷却速度快,传热温差小,系统比较简单,所以应用比较普遍。

  四、温度范围的选择

   目前,国外温度试验箱的范围基本为-73~+177℃,或-70~+180℃。国内多数厂商一般为-80~+130℃,-60~+130℃,-40~+130℃,也有高温到150℃。这些温度范围通常满足国内多数军用、民用产品温度冲击试验机的需要,如安装位置靠近发动机等热源的产品外,不可盲目提高温度上限。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