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五个试验流程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五个试验流程

  温度冲击试验机分为预处理、初始检测、试验、恢复、最后检测五步,下面是其详细介绍:

  一、预处理:将试验样品放置在正常的试验大气条件下,直至达到温度稳定。

  二、初始检测:在进行试验之前,试验品应在试验的标准大气条件下进行电性能、机械性能和其它性能测量以及外观检查,并记录检测数据。

  三、试验:

   1.试验品应尽可能安装的在试验箱中央,并将试验箱内温度升到70℃,保持1h或者直至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以时间长者为准。

   2.高温结束后,在5分钟内将试验品转换到已调节到-55℃的低温试验箱内,保持1h或者直至试验品达到温度稳定,以时间长者为准。

   3.低温阶段结束后,在5分钟内将试验品转换到已调节到70℃的高温试验箱内,保持1h或者直至试验品达到温度稳定,以时间长者为准。

   4.重复2、3阶段的试验,以完成三个循环周期。

  四、恢复:试验品从试验箱内取出后,应在正常的试验大气条件下进行恢复,直至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

  五、最后检测:恢复结束后,按照标准对温度冲击试验机中试样品的受损程度及数据进行检查比较。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