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用途与结构

        温度冲击试验机适用于电元气件的安全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同时通过此装备试验,可提高产品的可靠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温度冲击试验机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考核和确定电式、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使用的适应性,适用于学校,工厂,军工,研位等单位。
        温度冲击试验机全部功能采用计算机控制,自主开发的软件,有良好的操作界面,使用记的操作和监测都更加简单和直观,保持功能可以使你正在运行的程序保持在目前的状态下,可以临时更改此程序段的数值,可以在屏幕上设置时间和参数,使制冷、加热、提蓝传送切换,按设定值自动进行。
        冷箱、热箱独闰控制,箱门互相独立,扩大试验箱的使用范围(一箱三用)。产品保温效果可以得到充分保证。
        设备箱门与循环风机,提蓝传动等互锁,保护操作者的安全,一旦打开箱门,循环风机和提蓝传动的电源会被自动切断。
        在箱顶有标准引线孔管,方便用户向箱内引入传感线,检测电缆等类型引线。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