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故障排除
温度冲击试验机故障排除

   温度冲击试验机在做高温试验时,温度变化达不到试验温度值时,我们可以检查电器系统,逐一排查故障。如温度升得很慢,就要查看风循环系统,看一下风循环的调节挡板是否开启正常,相反,就检查风循环的电机运转是否正常。

   低温达不到试验的指标,那就要观察温度的变化,是温度降的很慢,还是温度到一定值后温度有回升的趋势,前者就要检查一下,做低温试验前是否将工作室烘干,使工作室保持干燥后再将试验样品放入工作室内再做试验,工作室内的试验样品是否放置的过多,使工作室内的风不能充分循环,在排除这些因素后,就要考虑是否是制冷系统中的故障了,如是,就需要请厂商派专业人员来进行维修。

   做湿热试验时,出现实际湿度会达到10或者实际湿度与0%目标湿度相差很多,数值低很多。可能是湿球传感器上的纱布干燥引起,那就要检查湿球传感器的水槽中是否缺水,水槽中的水位是由一水位控制器自动控制。检查水位控制器供水系统是否供水正常,水位控制器工作是否正常。可以换一个湿球纱布或用纯净水重试一下。或请专业电工检修电路控制系统。

   温度冲击试验机在使用中还会有其它的现象,如环境温度不佳等故障原因。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具体现象,具体分析和排除。环境试验设备想要长期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是不可缺的,像制冷冷凝器定期清洗,活动部件加油润滑,电器控制系统定期维护等,都是必不可少的。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