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标准的制定
温度冲击试验机标准的制定

  GJB150.5-86温度冲击试验机标准由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1986-12-09发由,1987-01-01实施,该标准规定了温度冲击试验机从试验目的到试验结束报告一系列内容。

  GJB150.5-86标准规定了军用设备的温度冲击试验方法,是制定军用设备技术条件或产品标准等技术文件相应部分的基础和选用依据。适用于可能遇到温度急剧变化环境的军用设备。不适用于经受暖空气和太阳辐射加热后浸入冷水承受温度冲击或受发动机、压气机的气体快速瞬态所引起温度冲击的军用设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主要试验目的是确认军用设备在周围大气温度急剧变化时的适应性。标准中规定的试验条件:试验温度:高温为70℃、低温为-55℃;试验温度保持时间1h或者直至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以时间长者为准;转换时间:不大于5min/循环次数、3次。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