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无湿度
温度冲击试验机无湿度

  温度冲击试验机,大家都知道它主要是针对于电工、电子、原器件及其它材料在温度急剧变化的环境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时适应性试验。它通过检测产品在高温与低温瞬间变化条件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符合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温度转换速度很快,一般从最高温到最低温转换时间在3~5分钟之内可以完成,也叫高低温冲击试验箱或快速温变试验箱。温度循环试验箱相对转换速度要慢,由于试验需求的多样性,厂商会根据客人要求来制造各种非标准产品,不同的配置要求速度也是不一样的。温度冲击试验机和温度循环试验箱一个没有湿度,另一个可选择做湿度试验。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