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组成及结构
温度冲击试验机组成及结构

  温度冲击试验机由低温箱、高温箱、制冷系统、加热系统、控制系统、转换装置等设备组成。低温箱为温度冲击试验机提供低温平台,同时也可以单独进行低温试验;高温箱为温度冲击试验机提供高温平台,同时可以进行高温试验;制冷系统为低温箱提供低温环境;加热系统为高温箱提供高温环境;控制系统完成对设备和试验过程的控制和测量;转换装置用于试验过程中试件的转换。

  为保证温度冲击试验指标要求,需要对箱体结构、气流流通方式进行精心设计。低温箱结构应满足设备由常温到要求低温的制冷和温度冲击过程中迅速制冷的要求,并保证箱内气流和温度均匀性要求;高温箱结构应满足方便设备由常温到要求高温的加热和温度冲击过程中迅速加热的要求,并保证箱内气流和温度均匀性要求。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