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对装备的影响
温度冲击试验机对装备的影响

  环境条件是影响装备质量和使用可靠性的关键因素,对在周围大气温度急剧变化环境中使用的装备而言,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影响是一个必须考虑的因素,这种环境给装备带来多种典型的环境效应,如零部件的变形或破裂、绝缘保护失效、运动部件的卡紧或松弛、电气和电子元器件的变化、快速冷凝水或结霜引起电子或机械故障等。能否在温度冲击试验机下正常工作,直接反映了装备对这种环境的适应能力的强弱。

  GB150-86《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正在进行修订,修订原则是以美国军用标准ML-STD-810F为蓝本。ML-STD-810F中方法503.4(温度冲击试验)规定:可能部署在空气温度急剧变化环境中的装备应进行温度冲击试验,试验箱必须具备试件转换后5min内重新稳定试验条件的能力,试验转换时间为1min,试件周围使用的空气不超过1.7m/s。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