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试验方案的选择
温度冲击试验机试验方案的选择

  如何建设温度冲击试验机?设备采用何种试验模式?设备采用何种制冷方式?如何确定设备制冷量、加热量都是在建设设备之前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温度冲击试验机试验方案的确定

  温度冲击试验设备的结果通常有三种形式:单箱式、垂直升降式和水平两箱式。综合这三种形式,单箱式由于所需制冷量及加热量较大,这种结构可行性较差,实际应用很少;垂直升降式通过内部升降的转换,避开了外界环境的影响,但由于升降装置本身作为一个热负载要消耗冷量或热量,因此这种方式通常适用于小型试验箱,对于中、大型试验箱,由于升降装置太重,该方式不适用;水平两箱式通过两箱间的相互转换,减小了箱体的负载从而减小了设备的制冷量和加热量,但需要水平转换装置,并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因此,试验方式的选择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对于小型设备,采用垂直升降方式少了一个箱体,可以节约费用;对于中、大型试验设备,只要方案合理可行,能保证满足国军标指标要求,采用水平两箱式的试验方案是一种较好的选择。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