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转换装置的确定
温度冲击试验机转换装置的确定

  为保证温度冲击试验机指标要求,需要对箱体结构、气流流通方式进行精心设计。低温箱结构应满足设备由常温到要求低温的制冷和温度冲击过程中迅速制冷的要求,并保证箱内气流和温度均匀性要求;高温箱结构应满足方便设备由常温到要求高温的加热和温度冲击过程中速加热的要求,并保证箱内气流和温度均匀性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过程中为实现试件的快速转换的功能,温度冲击试验机转换装置采用轨道式转换方式,由轨道车和试件车组成。转换装置结构示意图如3所示。试件车作为试件的支架和试件一起在两个箱之间转移和试验;转换轨道车用于将试件和试件车由一个箱迅速转换到另一个箱,下设转轮在地面轨道上滚动,上设轨道方便和两个箱内轨道的对接和试件小车的移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