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制冷、加热流程确定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制冷、加热流程确定

  目前高低温冲击试验机低温箱制冷方式常采用蒸气压缩机制冷或空气制冷。空气制冷和蒸气压缩机制冷相比较具有以下优点:

  在较低温度下制冷系数高,易于获得较低温度,调温范围宽;对设备泄露不敏感,小的漏气对制冷性能影响不大,制冷性能比较稳定;制冷剂为空气,对环境无任何危害;运行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对于较大尺寸温度冲击试验设备,温度变化速度要求较快,空气制冷是一种较好的选择。

  正升压式制冷方式是用涡轮膨胀机二次压缩,提高涡轮的膨胀比,加大涡轮机温降,提高制冷能力。由于正升压式制冷方式有制冷系数高,调节性能好,制冷性能稳定,启停以及调节过程平稳,装机电量、运行能耗和设备投资较少等优点,系统采用正升压式制冷系统。空气制冷系统分为气源和制冷两部分。气源部分包括空压机组、后冷却器、干燥塔、水分离器等;制冷部分包括涡轮机组、回冷器、水冷器、过滤器等。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高温箱加热采用电加热器加热的方式实现;采用可控硅调控器对电加热器进行调节、控制,实现加热量的无级调节。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