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的说明
冷热冲击试验机的说明

    冷热冲击试验机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考核和确定电子、电工、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以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

    冷热冲击试验机分为高温区、低温区、测试区三个部分,各区之箱体采独特之断热结构。冲击方式应用风路切换方式将温度导入测试区,做冷热冲击测试。高温冲击与低温冲击时,最大时间可达9999分钟,最大循环周期可达9999次。

    冷热冲击试验机可作自动循环冲击或手动选择性冲击并可设定二区或三区冲击及冷冲热冲启始。冷却采用二元冷冻系统,降温效果快速,冷却方式为风冷式或水冷式两种,可连接电脑。采用彩色中英文LCD触控式图控操作介面,操作简易。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