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如何提高温度均匀性
冷热冲击试验机如何提高温度均匀性

    冷热冲击试验机工作空间的试验温度是否均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么我们要如何提高冷热冲击试验机温度均匀性减小温度偏差呢?

    1.减小送风温度和加大送风量:送风温差合送风量的大小取决于冷负荷(对低温试验箱)或热负荷(对高温试验箱)的大小。

    2.提高试验箱结构设计的合理性、完善性:设备结构要对称,如左右、上、下风道;如果采用两台风机,应采用一台左旋一台右旋,使出风均匀。有必要还可在出风口安装调风板,调节风向,使箱内温度均匀。

    3.在试验方法标准允许条件下来提高风速,以增强空气在箱内的流动,避免出现死区,使箱内的温度均匀。

    4.在使用试验箱时要特别注意试样的体积、重量、以及在试验箱工作空间的摆放位置。

    5.提高试验箱的控制精度,减小温度波动度,从而可减小温度偏差。

    6.调整温度场中值,可以减小温度偏差。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