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定位环的安装
温度冲击试验机定位环的安装

    温度冲击试验机在运行检测过程中,需要将定位环安装到试验机主轴上,总共有10个定位环,每做一个检测试验需要更换一个定位环。而且每个定位环都会有标识。当这10个定位环都使用完时,我们需要更换新的定位环。当然,有些客户会继续使用旧的试验圆环,这时需要根据上一次的记录,安装以及定位下一个试验定位环。

    试验圆环需要用一些专业的固定进行固定,防止试验箱的试验圆环进行转动。通常,制造商会使用专用螺丝,通过正夹具固定孔将试验圆环背夹具、试验圆环和试验圆环正夹具固定在试验箱主轴上。

    温度冲击试验机试验圆环在每次试验前,操作人员要对试验钢球和试验圆环进行目视检查,如果试验件表面存在疤痕、出现腐蚀或表面有异常则必须丢弃。温度冲击试验机每进行12次试验后,必须进行一次准确度验证试验。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