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转换特点
冷热冲击试验机转换特点

    两箱式冷热冲击试验机需要达到一个“冲击”的效果,一般采用两箱式和三箱式来实现温度转化。温度转化的核心是试验箱内的吊篮装置。试验时,先将高温、低温的温度调制到试验状态,然后通过上下移动滑轨导的不锈钢吊篮来实现温度的快速转换,转换时间由电脑设置,小于15秒。在这期间,为减少高温、低温之间的干扰和提高试验精度,吊篮装置的设计尤为重要。

    林频公司采用双作用力汽缸提供平稳均匀的动力技术,样品架的定位装置采用间接式电传感器,可精确控制吊篮的速度与位移。两箱式冷热冲击试验机的上下两箱式结构转换速度快,恢复时间短,操作简便,合理的风道循环系统,温度分布均匀。试验箱只需通过吊篮将测试件移动至相应的工作室即可,能量损耗相对较少。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