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箱的用电分析
温度冲击试验箱的用电分析

    温度冲击试验箱用于测试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不同温度段冲击由多级蒸发器结构相应切断,控制蒸发面积与制冷量膨胀阀匹配,使用制冷系统输出合理减少加热器中的输出量,达到恒定节能;另配有独立的换气阀门,在排气时动作引入环境空气。

    温度冲击试验箱额定参数:

    1.辅助电压额定值:DC220、110、48V;最小动作电流:DC100mA、15mA。

    2.动作电流:不大于最小动作电流的80%。

    3.预告延时时间调节范围:1~10s范围内连续可调,在任一点一致性不大于10%。

    4.在预告延时时间内,当动作电流为一个长信号与短信号重叠时,只要长信号不返回,产品应可靠动作。

    5.报警定时时间调节范围:0.5~5s范围内连续可调,在任一点一致性不大于10%。

    6.最大长期稳定电流:2A(100mA规格),0.45A(15mA规格)。

    7.功率消耗:(1)动作电流回路功耗:产品在最大冲击电流路数时的功耗不大于2.5W;(2)直流辅助电压回路功耗:产品在额定电压时的功率消耗不大于2.5W。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