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三箱式温度转换
冷热冲击试验机三箱式温度转换

    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机分为高温区,低温区,测试区三部分,采用独特的断热结及蓄热,蓄冷效果,冷热风路切换方式导入试品中,做冷热冲击测试。

    冲击温度测试室由仪表自动控制高低温气阀,在低温或高温储存室之间切换,分别与高温箱或低温箱形成闭路空气循环系统,迅速达到试验的目标温度,测试区最高可做到-60℃~200℃的变化。为提高设备运行的波动度、均匀度等参数,试验箱工作室内一般采用强制轴流“散性”式回圈风工作。为实现温度的快速转换和控制试验精度,试验箱的压缩机、油分离器及冷冻油、制冷辅助配件、冷凝蒸发器、风扇、电加热器、温度控制器、继电器等均采用进口配置。

    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机对于不可移动测试物,或带载测试(通电或外加测量传感器等)有着广泛的应用。由于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机比二箱式冲击试验机多增加了一个工作室区域的容积,在升降温时,需对预冷热量的要求要高,功率和蓄能装置配置要大,成本相应增加。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