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发展后的应用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发展后的应用

    环境试验作为可靠性试验的一种类型,很多生产商选购在产品投入市场之前,被用来评估环境影响产品的程度;当产品的功能受到了影响,环境试验可以用来查明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产品免受环境影响以保持产品的可靠性。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目前,高低温冲击试验已经远远地超过了其最初的目的,被广泛应用于包括材料和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的各种不同检查、运输之前的检验和运输后的质量控制,也被用来分析产品的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缺陷以及新产品的改进。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对于检测产品和保持产品可靠性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您有需求意向,可来电咨询4000662888!雅士林将竭诚为您服务!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