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关于冷热冲击试验机的触点与绝缘性能
关于冷热冲击试验机的触点与绝缘性能

    冷热冲击试验机触点性能

  1.输出触点电路在上述负荷条件下,装置应可靠动作及返回5×103次。

  2.在电压不超过250V,电流不大于2A的交流电路(cosφ=0.4±0.1)中,触点的断开容量为50VA。

  3.在电压不超过250V,电流不超过2A,时间常数为5±0.75ms的直流有感负荷回路中,产品输出触点的断开容量为30W。

  冷热冲击试验机绝缘性能

  1.下列部位应进行绝缘性能测试:

  a)无电气联系的各带电的导电电路之间;

  b)各带电的导电电路分别对地之间。

  2.绝缘电阻对1.所列部位,用开路电压为500V的测试仪器测定,其绝缘电阻不小于300MΩ

  3.冲击电压对1.所列部位,能承受标准雷电波的短时冲击电压试验,试验电压为5kV。

  4.介质强度对1所列部位,应承受频率为50Hz的交流试验电压2kV(有效值),历时1min的检验,无闪络或击穿现象。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