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标准应用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标准应用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GJB 150.5-86标准规定了温度冲击试验方法,是制定军用设备技术条件或产品标准等技术文件相应部分的基础和选用依据。

    GJB 150.1-86《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 总则》的规定适用于本标准。

    GJB 150.5-86标准适用于可能遇到温度急剧变化环境的军用设备,如,飞机不控温机舱设备,或者外挂、空投、空运设备等。

    GJB 150.5-86标准不适用于经受暖空气和太阳辐射加热后浸入冷水承受温度冲击或受发动机、压气机的气体快速瞬态所引起温度冲击的军用设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主要用于测试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测试后,可在最短时间内了解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满足的试验方法:GB/T2423.1.2、GB/T10592-2008、GJB150.3。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