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冷凝容器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冷凝容器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是冷箱、热箱独立控制,冷冻系统采用复迭高效低温回路系统设计,冷凝容器在冷冻系统其冷凝或回流作用。由内外组合的玻璃管构成,在其外管的上下两侧分别有连接管接头,用作进水口和出水口。

    冷凝容器通常使用于欲在回流状况下做试验的烧瓶上或是欲搜集冷凝后的液体时的蒸馏瓶上。蒸汽的冷凝发生在内管的内壁上。在使用冷凝容器时应将靠下端的连接口以塑胶管接上水龙头,当作进水口。因为进水口处的水温较低而被蒸汽加热过后的水,温度较高;较热的水因密度降低会自动往上流,有助于冷却水的循环。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