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安装所要具备的条件 ?
高低温试验箱主要应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于汽车摩托、电工电子、航天航空、高等学府、科研单位、电力巨头等有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情况下或者循环变化的情况下,用于检测机器各项性能的指标。高低温试验箱运用于较宽范围的温度控制范围,其性能指标能够达到国家标准。
那么实际生产中对高低温试验箱为了便于散热及其维护和保养。安装高低温试验箱所要具备的条件:
 1、高低温试验箱尽可能地安装在靠近供电电源的场所。
 2、高低温试验箱应安装在灰尘少的场所。  
 3、高低温试验箱应安装在阔别可燃物、爆炸物及高温发烧源的地方。  
 4、高低温试验箱应安装在透风良好的场所。
 5、高低温试验箱应安装在无直射阳光的场所。  
 6、高低温试验箱应安装在水平面上(安装时应用水平仪在地面上确认水平)。  
 7、高低温试验箱安装场所的环境温度切忌急剧变化。  
  8、高低温试验箱为了不乱的施展试验箱的功能、机能,选择常年温度为15~35℃,相对湿度大于85%场所。
  9、高低温试验箱与相邻的墙壁或器物之间的间隔300mm  
    只有在高低温试验箱的实际安装中符合以上标准才能发挥其最大功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