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在设计上具备的特点
冷热冲击试验机在设计上具备的特点

    冷热冲击试验机用于测试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1.耐热耐冷:冷热冲击试验机对耐热性耐冷性的要求比较高,在高温的水中不会变形,甚至可以用沸水消毒。

    2.耐用:要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碎裂,不会留下刮痕,可终身使用。

    3.密封:这是选择设备首要考虑的一点。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试验结果精确的必要条件。

    4.多功能性、多样性:针对客户需要设计不同大小、配置不同的设备,试验箱可以保冷可以保热(最低可以被冷冻到-190℃,最高可以被加热到200℃,可任意调节)。

    5.环保:采用环保材料,无毒无味、抗紫外线、不易变色。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